天津市老年人大学2021至2022学年度招生工作将于今日开始,届时超过10000个指标投向社会。本学年度将新增设课程10门,并增加15个“线上教学班”招生。

  据悉,年龄在50周岁(1971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至80周岁(1941年8月30日及以后出生),身心健康、行动自如、能坚持正常学习,具有所报课程相应文化程度及适应该课程学习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学校线下教学班学习。老年人可使用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微信公众号或者招生网(www.tjlnrzs.cn)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信息注册和网上报名、缴费。也可以凭身份证原件在报名次日8:30至11:00,13:00至15:00到学校现场交费。线上教学班报名期间不设置现场收费。

  市老年人大学提示,为使学校现有学习资源普惠更多老年人,每位学员最多可报名3个班级(包括基础班、升级班、考核班及艺术团表演班,不包括线上教学班)。网上报名后,须在次日15:00前完成交费,凡是没有在次日15:00前完成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招生指标系统自动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