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屋面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核心项目与首开工程——中欧产业园核心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记者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项目主体外檐装修和内部机电安装工作,力保项目在2021年内竣工交付。

  该项目总建筑规模达6.5万平方米,承载着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核心区和保税区临港区域的重要生活配套功能,对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区域营商环境有着重要意义。“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极端天气、市场供应不足等不利因素,项目团队成功完成各项节点任务”,天津临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路遥介绍,项目以“乐活之城”和“开放建筑”为设计理念,是集娱乐、休闲、餐饮、零售、教育、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街区。同时,该项目内还规划了临港区域唯一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助于完善临港区域城市服务职能。据悉,项目建成后将切实提高临港区域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有力推动临港区域宜业宜居发展与产城融合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