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女子在驾车途中“耳石症”复发,身体不适无法继续驾驶。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接警后快速调度,将患者顺利送医。

  当日8时许,交警贵州路大队值班室接报称,市民李女士在贵州路与汉阳道交口突发疾病,无法继续驾车,向110求助。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李女士靠在私家车驾驶座上,脸色苍白。经简单询问,李女士表示自己眩晕心慌,可能是“耳石症”发作了。交警立即打开车门让车内通风,又将她发病的情况通知了她的丈夫,并将现场情况及时上报值班室。

  病情紧急,值班室交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此时,贵州路与汉阳道交口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大,值班室同步调度多名交警赶赴现场支援,维持现场及周边交通秩序,为120救护车顺利到达现场创造通行条件。

  8时20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交警协助急救人员将李女士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交警又与李女士的丈夫取得联系,告知其李女士已被送往医院,他们的私家车已经被妥善安置,待李女士病情稳定后再来取。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驾驶人应该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定期进行体检。开车前应考虑自身身体条件,一旦发现身体不适,勿勉强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