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教委获悉,市教委、共青团市委日前联合举办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津英就业”现场双选会。这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火爆,155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招聘需求近5500人。

  市教委、共青团市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本次现场双选会邀请到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六局(天津)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155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464个,招聘需求近5500人,为有不同求职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择业空间。今年以来,市教委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就业的冲击,贯彻落实“六稳”“六保”重要任务,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岗位资源,积极开展招聘活动,有效推进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目前,我们联合各委办局举办‘津英就业’系列招聘活动30场,参与用人单位2076家,发布岗位7791个,累计需求人数达13.1万余人,毕业生在线浏览量累计达到28.1余万次,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市教委工作人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