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近日,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的交通信号灯故障问题较多。此外,荣乌高速一处洒落物得到及时清理。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南开区天塔地铁站B出口附近的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持续一星期未解决,影响过往车辆行人正常通行;滨海新区大港丰收道与幸福路交口的交通信号灯不亮,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西青区大寺镇洛卡小镇东门门口,与友谊路延长线交口的交通信号灯不亮,已持续一段时间,影响交通秩序,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西青区外环线与友谊南路交口的信号灯出现故障,常因此引发车辆拥堵,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

  近日,市民李女士来电反映,其驾车途经荣乌高速公路,在759公里处附近发现路面有洒落物,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清理。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便民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立即向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派急件转办。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已及时将路面洒落物清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