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早晨6时,天津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浓雾影响,天津境内各条高速公路均封闭,市区部分路段出现短暂拥堵。截至发稿时,天津机场航班起降正常未受天气影响。

  晨雾中建筑若隐若现

  河北区民权门桥附近 

  目前天气已经逐渐转睛,下午晴转多云夜间多云,微风转东北风3-4级(滨海新区微风转东北风4、5级)

  市区今天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2℃(蓟州最低气温-3℃),相对湿度27%到85%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首要污染物来源于PM2.5

  天津,正式入冬啦!

  从11月19日开始,天津市区平均气温达到了气候学上的入冬标准(滑动平均气温序列连续5天小于10℃)。我市已全部开启入冬模式。

  由于地理位置不同,今年天津北部地区入冬较早,最早的是蓟州,于10月22日开始入冬,比市区早了近1个月。

  入冬以后,冷空气活动较前期频繁,强度也逐渐增强。

  据最新天气预报,下一场冷空气又将“蓄势待发”,本周后期还将出现大风降温

  冷空气影响:从26日开始,新一轮冷空气来袭,天空转阴,27日有偏北风3-4级,到周末气温呈下滑趋势。

  气温波动:27日开始,最高气温逐渐下降到4℃,本周市区最低气温-1℃,出现在周末,北部地区最低降至-6℃。冷空气增加干燥感觉,日常可多喝些蜂蜜水,菊花茶,谨防上火。

  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部分综合天津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