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23点,伴随着最后一部巴士车辆行驶至北辰区政府,车内的医护人员与驾驶员挥手再见,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顺利完成运送400名医护人员及9680名开发区企业职工前往滨海新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近日,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接到北辰区政府于11月21日、22日两天运送400余名医护人员前往滨海新区工作任务,同时在开发区办公的各大企业也相继打来电话,需要车辆运送职工进行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公务租赁公司上下联动,领导班子亲自部署安排,市场运营部及各车队连夜安排车辆与驾驶员,调配11部车辆负责运送医护人员,246部车辆负责运送塘沽、大港等各大企业职工。

  昨日早6点30分,公务租赁公司11部车辆整齐排列在北辰区政府道路两旁,公司市场运营部负责人、青旅车队班子及管理人员也一同到达现场,队长赵书年再次对11名驾驶员进行任务讲解,并叮嘱驾驶员安全行驶,驾驶员们纷纷表达,“保证完成运送任务!”早上7点30分,医护人员集合完毕,一部部车辆准时出发前往滨海新区,公务租赁公司再次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公司另246部车辆也分别按时到达在塘沽、大港办公的各大企业,各车队组织专人维持乘客乘车秩序,并准点发车前往指定地点,为开发区企业职工进行核酸检测提供有力的出行服务保障。

  据统计,截至目前,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共发出268车次,运送400名医护人员及9680名开发区企业职工,顺利抵达滨海新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