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气温下降,不少消费者纷纷采购适合秋冬季的保暖衣裤,而多家大型百货商场和超市的内衣、家居服专柜,也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为“秋裤”热销助力。

  昨天下午,记者在河西区一家大型超市采访时了解到,各类保暖内衣、家居服都成了热销商品,很多消费者都因为近日的气温骤降特意来选购保暖衣裤。超市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说,价位在一百七八十元到二百多元的保暖内衣套装卖得特别好,还有些纯棉质地的薄款秋衣秋裤销量也很不错。一位正在挑选保暖内衣的消费者表示,最近几天天气转凉,准备穿上秋衣秋裤的时候发现家里“库存”不足,所以及时来采购。另一位消费者则对记者说,本以为错过了前些天的“双11”,优惠可能会比较少,没想到超市的大促还在延续,买了两套总共优惠了一百多元。

  除了优惠的价格吸引顾客外,一些新品也很受欢迎。据了解,部分知名品牌今年推出的新款保暖内衣采用高科技面料,保暖性能大幅提升,同时质地柔软亲肤。据商家介绍,顾客购买这类保暖内衣时,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御寒保暖需求,选择不同的保暖级别。比如近期深秋初冬的时候,可以选择“基础保暖”的款式,内衣更轻更薄,等到了三九天,可以选择“超级保暖”的款式,保温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