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举行的第150场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第138例确诊病例的情况和行动轨迹。

  据介绍,该患者籍贯为河北省,现居住在汉沽街某小区,与单位其他8名同事共同居住。

  11月4日至11月7日隔离前,每日7时15分,由该患者驾车,搭载同宿舍其余8人一同前往单位上班。每日22时下班,由该患者驾车,搭载同宿舍其余8名同事返回宿舍休息。每日正常上下班,行程一致,期间无外出。

  上班途中该患者及同车同事购买早餐,手机支付,买卖双方均佩戴口罩,未停留用餐。午餐、晚餐均由单位订餐,放在警卫室门口桌子上,自行取餐后前往休息室用餐。在单位内接触的人员均为同宿舍人员。

  14天内未到过境内有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的社区;无境外疫情国家或地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未接触过来自境内有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未接触过来自境外有疫情国家或地区的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无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接触史;无聚集性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