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宝坻警方处理后,想与刘某“私了”让其撤销案件,结果刘某不同意。于是,崔某报警谎称刘某男友强奸她,来威胁刘某同意撤案。没想到,又被宝坻警方给识破了。

  近日,公安宝坻分局周良派出所接刘某报警:其被盗了一条黄金项链,价值两万余元。经民警侦查得知,刘某于9月1日发现项链丢失,且其当天一直在家中,只有好友崔某(女,25岁)来家找过她。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崔某确实去过刘某家,且离开不久后就去了一家金店。随后,民警来到该金店进行调查,得知崔某正是来卖黄金项链的,而且民警还在金店找到了刘某丢失的那条项链。

  民警将崔某传讯到公安机关进行讯问。崔某很快交代了盗窃刘某黄金项链的事实。查清事实后,宝坻警方依法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但因其怀孕,遂变更为监视居住。没想到,崔某打电话报警称被刘某的男朋友强奸。公安宝坻分局周良派出所通过追查,发现崔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宝坻警方处理后,想与刘某“私了”让其撤销案件,结果刘某不同意。于是,崔某便想通过报警称刘某男友强奸她,来威胁刘某同意撤案。没想到,又被宝坻警方给识破。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处置,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