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线上线下“双11”大促陆续启动,本市多家超市也展开大力度促销。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部分超市生鲜类商品综合优惠幅度达到五折左右,同时还通过部分移动支付方式叠加大力度的额满减价活动。

  记者日前在本市河西区部分超市采访时了解到,目前消费者使用某移动支付平台,在参与活动的超市消费额满100元即可获得40元的现金减免,如果消费者恰好购买一百元的商品,相当于直接打了六折。据店员介绍,目前超市还同步推出多项促销活动,生鲜类、调料类、生活用品类等都有不小的优惠幅度,再加上部分银行App以及移动支付平台的减免,综合优惠幅度可达到四折左右。

  另据了解,部分超市目前O2O模式的促销也十分红火,很多热卖商品通过电商“到家”平台或者是超市官方的App下单,基本都能获得10元到20元的额外优惠。还有些超市在线上渠道专门开通“海外购”模式,很多实体门店尚未售卖的进口商品,也可以平价买到,并且还能使用专属的优惠券、满减券。此外,一些便利超市近期也陆续推出“双11”促销,部分平时售价偏高的小包装、独立包装商品,折后价比大超市里“量贩装”的单价还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