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为给自己创建的直播平台筹集资金,竟以出售低价加油卡为诱饵,诈骗他人800万余元。日前,河东警方固定相关证据,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去年秋天,河东区居民张先生接到朋友李某某(女,32岁)的电话,其称有低价加油卡的进货渠道,可以便宜卖给张先生。张先生觉得自己低价买入加油卡再加价卖出,是个赚钱的好方法,就向李某某购买了一部分。随后,李某某按时向张先生发货,收到油卡后,张先生将加油卡转手卖出,小赚了一笔。于是张先生加大了购买力度,一次性购买了数万张加油卡,总价值800万余元。然而几个月过去了,李某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不给张先生发货,张先生意识到可能被骗,于是报警。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春华派出所民警经工作,获知李某某并没有所谓的加油卡进货渠道,且其正在经营某直播平台,诈骗所得的800万余元已全部用于平台经营的日常开销。今年9月23日,民警成功将居住在河东区某小区的李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以贩卖低价加油卡为诱饵,诈骗他人800万余元,所得赃款均用于直播平台投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其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