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记者 张文弟)作为中国长江以北第一高楼、全中国第三高楼及全球第七高楼,经开区地标建筑——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一直备受各界瞩目。记者从项目方了解到,周大福金融中心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投用,真正践行“予城新蕴”,而首批企业将率先入驻,在这座智慧建筑中充分感受全新的商务服务和未来生活体验。

  由新世界中国开发的周大福金融中心选择了写字楼、商业、公寓、酒店陆续开业的顺序。将于明年3月份率先开放的写字楼区域位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7-43层,共34层,引入K11 ATELIER甲级写字楼品牌运营,以“纵向创意城市(Vertical Creative City)”为概念,将通过布局多元化业态,打造滨海地区文化硅谷。

  “写字楼区域总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分为低区(7-18层,共12层)、中区(21-31层,共11层)和高区(33-43层,共11层)。”项目相关负责人士介绍,将于明年3月份开放写字楼低区与中区部分,首批入驻企业将定位于大健康、集团总部、金融科技服务、信息及技术等类型大企业。写字楼高区预计将于2021年或2022年陆续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