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下午,第七季“天津好味道”启动仪式在天津梅江旅博会京津冀文化旅游发展论坛上隆重举办。天津食品集团宣传部长加胜、天津烹饪协会秘书长孔令涛、天津四季酒店总经理 尤立恩(Julien Carralero)、新浪京津冀大区副总经理程旭亮共同开启了“第七季天津好味道”华彩序章。

  “天津好味道”是新浪天津发起的权威餐饮行业年度品牌评选,依托于新浪、微博平台,深入挖掘和拓展津城餐饮文化内涵,丰富津门百姓生活。2019年第七季“天津好味道”由天津本土食品行业领军企业天津食品集团冠名。

  作为旅游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饮食文化最能折射出一个城市的精气神,启动仪式后,天津食品集团准备了一份伴手礼,其中包括老少皆宜的桂顺斋津八件、国潮复古的海河老酸奶、鲜香味美的利民津酱系列,将这些极具天津地方特色的美食赠予了来自京津冀的到场嘉宾们,寓意希望每一位来到天津的朋友都能将天津的好味道带回家。

  天津食品集团宣传部长加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除了本次伴手礼中的几个知名品牌外,天津食品集团还有诸多为天津市民所喜爱的产品及品牌。”天津好味道活动建立六年以来话题曝光量超1.5亿,相信新浪天津与天津食品集团的强强联合定能让本季天津好味道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