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致力于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19年5月15日-19日在天津召开。科大讯飞作为本届大会的高级合作伙伴,今年将与组委会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增加智能办公本、智能录音笔等最新智能产品的展示。同时,也将在N1-B04展区展示科大讯飞核心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汽车、智慧家庭、智能转写、智能翻译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除此之外,科大讯飞天津智汇谷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的“2019世界智能大会智慧医疗峰会”将于5月18日9:00-12:00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213举办。本次论坛以“智能+:实体经济升级赋能”为主题,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各行业,促进人工智能产业与传统产业的交流与融合。届时,清华大学、解放军总医院、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科大讯飞、华大基因、寒武纪、九安医疗等人工智能、科技、医疗等行业领域专家、企业家将齐聚,共谋人工智能+实体经济的应用和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