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醉酒驾车后失控并连人带车落水,宝坻区大口屯镇前贾各庄村的3名村民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将这名男子捞了出来。

  事发在10月23日15时许,男子胡某某醉酒后驾驶轻型普通货车,沿宝坻区大口屯镇前贾各庄村乡村路自北向南行驶,车辆突然失控撞到河道护栏,而且在将护栏撞破后,连人带车直接翻入沟渠内。

  落入河水中的车辆车轮朝上翻转,胡某某也被困车内。就在此时,前贾各庄村的3名村民石文明、杨冬青、张井来,听到了车祸的声音赶了过来。此时河水已经冰冷刺骨,但3个人没有犹豫,先后跳入河中,将胡某某从车内救出。

  被救出的胡某某逐渐苏醒,但口中不断喊着一个名字。此时,前贾各庄村的村干部也赶到现场,听到呼喊大家以为车内还有人被困,于是几个人又连忙下水合力将车翻了过来,但经过仔细查看,确认并无其他人落水。

  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将胡某某送往医院救治,交警和消防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打捞,维护现场秩序。随后经过检查发现,胡某某当时处于醉酒驾车状态,血液内酒精含量达每百毫升190毫克,因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本案已被移交公安宝坻分局刑侦部门进一步调查办理。

  11月30日,公安宝坻分局交警支队为石文明、杨冬青、张井来三人颁发了《见义勇为行为确认书》、《见义勇为荣誉证书》和见义勇为奖金,奖励他们不畏严寒,几次进入冰冷的河水中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