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我和闺蜜五月底毕业,在零号公寓租了房,工作人员答应我们为了月底冲业绩,三个屋子(两室打了隔断变成了三室)就收我们两间屋的房钱(口头承诺),但从住进来的第一天开始!就不停的带人来看房,而且都是男的!有一次我刚洗完澡换好衣服,就进来了七个男的,门都不敲,直接输入密码进入(他们说他们是中介,但他们也没出示任何证明)有的时候还会进来抽烟,烟头直接扔地上,几个屋子随便转。我和闺蜜平时上班的时候不知道进来过多少回了,光是我们碰到的就十几次。然后最近 房东找上门了,说要换锁,因为零号公寓欠了他们的钱,然后当时带我看房的人把我拉黑了 发微信也不回,其他所有零号公寓的人都不接电话,要不就是拉黑,要不就是互相之间推,现在房东已经把锁换了,我们已经签了合同 现在我们的房屋已经被换锁,即将无家可归,我要求零号公寓退还我的押金等一切收费。

微信图片_2

 

  直到发稿时,@零号公寓-天津租房平台 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复。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29912/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