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我是一名大学生,2019年9月17日晚上在天津津南区租用了gofun汽车的雪佛兰,陷在了一个土路里面,后来叫gofun的工作人员来了之后 工作人员说解决不了,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工作人员就离开现场了,后来车辆在熄火的情况下忽然冒起了烟,我们赶紧在车内后备箱找灭火器,都没有,后来车前面开始着了一点小火苗,怕人身受到伤害我们就赶紧跑远打119。火越来越大,119去的时候车已经烧的很严重了。当时天津的gofun公司一直在推卸责任,关于此事故,消防队也做了鉴定,确定不是我们人为纵火。当时车辆拖走导致没法还车,但gofun公司一直没有停止我租的共享汽车计费,gofun工作人员说等这个事情处理结束会给我减免租车费用。到2020年6月3日gofun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我有一个订单未支付,我上去一看租车费用竟然是11万多,然后我给客服打电话说减免费用,客服还一直在拖说不能减免,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个事情都快要一年了 为什么还是不能解决呢。

  6月8日 @GoFun出行 回复:您好:您的问题当地已经为您进行受理,正常走相关程序中,请您耐心等待。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44632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