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称:“2019年6月1日,我在特斯拉官方网站订购了一台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经与销售方确认所有官方认证二手车都经过全面原厂检测、300多项权威检查、原厂翻新。 在交车2019年6月5日当日就发现左后车门无法打开,在交付完成后,与销售方取得联系后当天去服务中心进行维修更换,后来用车2个月19天陆续发现大小20余项问题。 2019年6月5日至2019年8月24日晚,此车去特斯拉港旺服务中心进行维修至少7次,有特斯拉维修反馈邮件为证。”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称“最严重的问题威胁到本人生命安全,2019年8月24日晚,此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突然瘫痪,电门、刹车全部失效,险些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有故障信息为证。 对此前发生的种种事件造成本人严重质疑官方宣传的全面原厂检测,原厂翻新的可靠性、真实性。 关于车身结构性损伤事故车判定确定,本人于315调解终止后,委托天津万丰车辆鉴定机构,对此车进行整体检测,发现左侧c柱及c柱外板有切割焊接,此处为车身一体框架,如有切割焊接就会破坏车身一体结构性,有重大安全隐患,不满足特斯拉认证车出售标准。”

  “对此车车况本人均不知情,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高于二手车市场价,本人之所以选购此车,是因为相信官方售前宣传及相关质量保证,以及售后质量保证。 且本人售前与销售再三确认,均告知本人特斯拉不出售重大事故,水泡,火烧,结构性损伤。”

黑猫投诉平台处理截图黑猫投诉平台处理截图

  截止发稿时,商家@特斯拉 暂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这一事件进展。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101427/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