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多名网友就疫情期间机票退款问题投诉去哪儿网,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根据民航局规定,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此前已购买民航机票的旅客自愿退票的,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机构应免费办理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费用。去哪儿扣取我退票费627。”而另一名网友也在同日发布投诉:“去哪网自1月23日起至今客服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线上自动客服回复消息称我的的订单不符合疫情全退规则!没有经过核实这样的回复真的是不负责任的!  ”

  截止发稿时,@去哪儿网客服 未对客户进行实质性回复。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835532/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