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小米盒子前天晚上还正常,第二天使用开机卡死在开机CNTV界面上,双清过了也进不去,恢复出厂设置也一样有问题,电话联系小米客服回复不值当修,什么主板可能坏了,给我优惠50元购买小米盒子4,网上发现很多用户均存在这样的问题、请小米联系我给出解决方案。”

  当日,@小米客服那些事 回复称:“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您反馈的消息了,为了更好的跟进核查您的情况,还麻烦您私信小米客服那些事,我们收到您的消息后会尽快回复您的~”

  当日,网友补充投诉称:“就这服务态度,让我主动私信它,对小米越来越失望。”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04801/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