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2019年9月30日在京东下单更换汽车电瓶,下午3点师傅上门更换电瓶,师傅操作更换电瓶后,试车时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师傅说跑两天故障灯自己就消了,几天后故障灯没有消失,我咨询客服,客服说正常在让我跑跑,在我的坚持下客服说让安装师傅检测,我联系安装师傅,安装师傅回复说不是电瓶问题,他们不负责,也没有上门检测。发动机故障灯亮不是小事情,开车也不放心,我去4s店检测,4s店说发动机电脑损坏,询问最近只有更换了电瓶,师傅猜测可能是由于更换电瓶时正负极接反等误操作,或者电瓶本身质量问题。我联系京东,京东让我出具是电瓶的问题导致汽车故障的证明,4s店说无法确定,不能出证明。时至今日,京东答复依旧是让出证明,这个结果无法接受。我在京东购买电瓶和服务,也是相信京东,一直在联系京东客服却一直推卸责任,我要求京东赔偿我汽车维修费用。

  当日,@京东客服 回复称:“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已为您反馈专员处理,请您保持手机畅通,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920630/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