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和平路283号服务网点官方更换屏幕后阴阳屏。 而且打包服务必须换电池 更换完手机没电了我去回家后发现阴阳屏拿回来找售后 售后回复配件是原厂的阴阳屏不归我们管你可以投诉的 而且喇叭换完屏幕也坏掉了,华为认为换屏跟喇叭没关系反正推卸责任。现在怀疑终端网点使用华强北配件,且欺诈消费者,请华为服务商给出回复,华为服务单号都在图片,请审核。”

  7月16日,@华为终端客服 回复称:“您好,您的问题我们已经进行反馈,请您这一段时间保持通话畅通,以便我们及时联系您!温馨提示:如您的手机开启了骚扰拦截功能,烦请您暂时关闭此功能,谢谢。”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511664/。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