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投诉地址:https://tj.tousu.sina.com.cn)投诉称:去年10月份本人在家门口天津南开区时代奥城汪正影业旗下的儿童摄影门店定了6999的套系,可是不到一个月门店关店了(订单签订时店员没有告知),也没有任何通知消费者本人,本人按照一个手写电话才联系到店方,要想拍只能去另外一个区的门店去拍,考虑到是带小孩拍太远,跟影楼协商退款,毕竟是影楼自己违约无法继续在签单地点拍摄,不成想影楼先故意推脱,因为之前有个他们自己做的体验照本来是免费的,可是他们说退款要扣掉体验照的钱,就这么个体验照,要四千钱。

  黑猫投诉·天津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联系@汪正影业-1996,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回复。

  您是否也遇到过类似问题?欢迎到黑猫投诉·天津(投诉地址:https://tj.tousu.sina.com.cn)来吐槽,本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如果您遇到消费纠纷,可以用微博账号登录此平台进行投诉,平台将竭尽全力帮您联系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