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觉得,天津人自带捧逗哏技能,一开口就像在说相声,总能把日子过成段子。有天津网友自我调侃,“你们想的没错,我们天津人,人人都会讲相声,出门都带着快板。”没想到这“随身携带快板”的事儿,还真让网友给遇上了。

  

  10日,新浪微博网友@请叫我黑黑黑黑黑黑小姐_tartar 路过天津南开区亮丽道一小区附近,发现一位快递员在用说快板形式送件。取件人来取件时,还用快板与对方进行沟通,一招一式颇有专业范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优秀的闪送员,我们专人直送更快更安全,打完电话来取件,远处的大哥精神饱满……”小哥不仅送快递,还附带了才艺表演,有网友表示:在天津,这可是常规操作。

  
  
  
  
  
  

  有网友表示:

  现在市里好多茶馆都还没开门,能在路上听相声live,大叔freestyle真倍儿棒!感觉这大叔特别有咱天津人骨子里那种积极乐观的精神!

  不愧是“自带笑点的天津人!”

  综合 | 新浪微博 bilibili 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