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3日24时,唐山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其中第三例是天津动车客车段职工,与同事接触感染。具体行程轨迹如下:

  男,32岁,唐山市路南区人,天津动车客车段职工,与同事接触感染。1月18日、21日、22日分别乘坐D6733次、K28次、G381次车往返于天津与唐山。23日上午曾到万达购物广场地下瑞莎超市购物,24日曾到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建设路院区)带女儿就诊。27日上午到唐山市工人医院就诊,28日确诊。

  有以上密切接触者请注意: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医学观察14天,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试记录,并第一时间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  2。密切接触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寻求当地疾控中心帮助。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居家隔离人员如想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也请与各地疾控中心联系,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来源:唐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