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将近37万元买的新奥迪车,发现不是原厂漆。”前不久,市民高女士反映,4S店一再推卸责任,不给妥善解决。

  2019年11月9日,高女士在西青区永濠奥达4S店买了一辆奥迪牌轿车。“当时买的是活动车,就是商家出去做车展时的广告用车,所以有一些公里数,故而便宜卖了。但是,商家当时说车的质量没有任何问题,还有相关证明上有‘全原’的承诺,即原厂车原厂漆。但是,提车回来不久就发现问题了。洗车时,前机盖冲完后发现有小白点,怀疑不是原厂漆,是被重新喷过漆,继而发现后叶子板也可能重新喷过漆。”

  高女士介绍,2019年11月15日,她把车开回4S店上牌照,让4S店检测车漆,结果检测发现后两侧叶子板喷过漆。

  高女士就此跟4S店进行交涉。“店方开始推卸责任,说是我们自己刮蹭后喷的漆。以前喷过跟现喷的不一样,店方为回避责任,居然甩锅给我们,我很气愤。”

  接到反映后,记者联系当事4S店,通报情况进行核实。接线的工作人员把情况记录下来后,表示稍后会有专门工作人员联系记者。但是,截至发稿,记者也未接到该商家的回复。高女士反馈称,本报介入后,当事4S店主动联系其解决问题,现已达成协议,商家赠送了部分装具等作为赔偿,她表示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