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宝宝和我一样,都是喝着可口可乐长大(pang)的,对可口可乐完全没有抵抗力!

  有网友爆料,买到“假”可乐了。

  

  据这位网友说,她在家门口一家小超市,买了一瓶可乐,拿回来打开喝时,就感觉口味不对,除了气不太足外,味道不是甜也不味淡的那种,就是感觉味道差异很大……就没敢再喝。

  

  于是,又从别的地方买了一瓶同样大小的可乐,味道明显不一样,拿起这两个瓶子一对比,细细一看,这才看出两瓶可乐瓶上的标签、瓶盖有些不一样,真可乐瓶上的字体很清晰,而“假”可乐瓶上的字体非常模糊。

  
  

  另外,真可乐的日期是20191031,“假”可乐的日期是20191101,但这个“假”的激光打印的日期和批号,也是字迹模糊深浅不一。

  
  

  这位网友说,通过微博发出来也是提醒大家可乐也可能有“假”,没喝到过并不代表就没有“假”的。

  网友评论:也买到过

  @小妤葳:我同事就在单位门口买到过,然后我那个同事直接拿过去就找老板一句话没废就给换了

  @福多多1888:有,我也买到过,味道不对

  @Yolanda的水木年华:前几天也买过味道不一样的可口可乐,明显没有以前的甜。当时以为是好久没喝配方变了,还怀疑是不是生产厂家不一样…

  @别有用心__:以前也喝过味道不对的,原来真有假的

  @aquila_mm:买到过,一口就不对味,再看瓶口还带着土

  @炸小虫:我也买到过,夏天在天津与霸州交接的一个小卖部。不仔细看,真看出来,糖水味儿的。

  

  这个也有假?

  @_BIGYOUNG_:怎么可能造假可乐,除非是造假的哥们疯了,贴钱卖

  @健身氮泵:这个也有假的啊

  @勘吉QED:可乐成本很低的,造假怕不是有钱烧的

  @Dilililii:应该不是假的吧

  @Ciao-Bello:可乐本身成本就很低了,造假也赚不到什么钱啊

  @面包超人进城来:可乐还有假的吗?

  @覇宋:不可能是假的,这种东西不成批量的制造成本太大了

  

  有网友质疑,说真可乐也没有多少钱一瓶,几块钱的饮料也没有必要做假吧?记者上网一搜,制售假可乐的被查处的还不少……

  
  
  
  

  那些年,坑过我们的山寨饮料!

  喝饮料本身已经是在知道“高糖危害”的前提下,让身体偷偷快乐一下的事了。如果喝到的不是正品是山寨,那我们也太惨了吧!

  六个核桃

  

  香飘飘

  

  雪碧

  

  旺仔&伊利

  

  小茗同学

  

  脉动

  

  红牛

  

  椰树牌椰汁

  

  茶π

  

  爽歪歪

  

  王老吉

  

  营养快线

  

  快过年了,大家买饮料一定要注意哟,不要被迷惑。尤其是在价格便宜的时候多留一个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