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11月8日花15万余元,在河西区解放南路鹏峰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广汽新能源轿车。12月16日晚上,我这辆刚买了一个多月的新车,就在行驶途中突然“抛锚”,随后被救援车拉回了4S店。我多次找到4S店讨要说法,但问题至今没解决。  

  市民孙女士

  

  记者调查

  12月24日上午,记者与孙女士取得联系,她说,车辆是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动力下降。在重新启动时,除了仪表盘上显示故障信息外,就没有其他反应了。

  12月24日16时45分,记者来到鹏峰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位售后经理说,他们非常重视此事。事发后,他在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孙女士,并对其进行了安抚。次日,他们组织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了4个小时的检测,发现是给电瓶加热的PCD加热器出现故障。目前,他们向厂家申请的新部件已经到店了,马上会安排专人更换。

  这位售后经理说,对于给孙女士带来的不便,他们表示抱歉。他们已与孙女士达成了初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