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地下车库,精装海鲜100一箱。没想到买回家,都是冰,而且臭了……

  近日,网友爆料:

  

  据这位网友说,近日,她和对象开车去爱琴海,到了地下停车场,刚把车停好 ,就过来了一名操着东北口音的女子跟他们搭讪,这名女子大概30岁左右,还穿着工作服,胸前有“XX水产”字样,跟他们说:自己是XX水产的员工,刚去酒店送完货还剩一些东西,不想拉回库房了,想便宜点卖,挣个外快。然后就把他们带到一辆黑色的“黑A牌照”的三厢大众车前,打开了后备厢,看到里面有六箱螃蟹和一箱鲳鱼。

  

  当时这位网友就有不想买的意思,这时从后座下来另一名女子,也是30多岁的样子,一样穿着工作服,开始跟这位网友搭讪。

  两个人,一唱一和,又是打开盒子向他们展示,又是掰断螃蟹腿让他们看肉质,说完就搬了四箱往他们车上送,本打算拒绝不要,后面下来的那名女子就开始唱“苦情戏”,说什么现在挺难的,就想拿点东西挣点外快,也不挣他们钱,家里有两个孩子,一个月就2000左右工资,养不起,就当帮个忙,这是正经水产的东西,也不会骗他们,还让他们加微信,吃得好的话后面还可以联系。

  
  

  这位网友和对象一听心就软了,于是打算买下来,问多少钱。这两名女子就开始说价格,说螃蟹是258一箱,鱼是198一箱,给他们三箱螃蟹和一箱鱼450,就收他们400块钱,她对象给这两名女子转了钱。

  

  这时,第三个人“出场”了,这回是一名男子,看上去比两名女子大一点,也是穿着工作服,从驾驶座位上下来,假惺惺地跟那两名女子说:“既然大哥大姐这么帮咱忙,咱就把剩下的三箱都给他们吧,看着给点钱就算了……”。说着把最后三箱东西要放到他们后备厢,当时他们没有要,感觉对方还很不高兴的样子。

  

  因为当时是晚上7点多钟,地下停车场光线也不太好,没有细看,回家打开一看才发现被骗了,一盒螃蟹里面10只左右,最主要的是这螃蟹就是普通海蟹三分之一那么大,剩下的全是冰。而一盒鱼也不过五六条,要是在市场上买的话也就不到100元。这时发现微信已被对方拉黑。这些来路不明的海鲜,也不敢吃了……

  

  两天后,发现这些海鲜已经都臭了,不知道这些海鲜产品是冻了几年的东西……

  这位网友说:“年底了,各种骗术各样层出不穷,很多骗子利用了大家的善心和爱占小便宜的心理。希望通过自己被骗的经历给大伙提个醒吧。”

  从这个案例来看,这个骗局作案有几个必备的条件:

  一是选择光线不好的停车场;

  二是主打感情牌,博取大家的同情心;

  三是自称是水产公司的,让大家相信品质有保障。

  网友评论:这骗局不新了

  @茄汁沙丁鱼31:老骗局了,只是骗子行头专业了点~

  @临风3歌:这骗局打有狗那年就有了

  @房房房月昊:我妈从小教我,天上不会掉馅饼,便宜就是当

  @阿迪戈:🌽🌽只要一喊哥就要提高警惕了

  @Cool大美:谢谢提醒!其实就是别抱着占便宜的心就行了

  @庄威特:家有俩宝还出来骗钱呢… 不给孩子积德了

  @天津女恶霸:就算从厂里拿出来的,也不能买,那是赃物

  @花果山下的狼外婆:以前黑A不是专卖假冒军用望远镜么?难道也与时俱进,更新换代了

  几乎骗遍了天津所以地下车库

  @Mmmniii-:我在鲁能底下也碰见过 还穿个灰赛坎肩工服 写的嘛字忘了

  @NMT名字不够长一30岁牙套先生:去年在天河城地库也碰到过,当时是辆黑色的黑A牌照的三厢车,也是卖水产的,我没搭理他。去年天津微博好多人都见过,都是商场地库。

  @你嘬死吗:哈哈哈在大悦城地下三层遇见过。说得自己挺可怜 我没要。然后又来了个男的。说是他们领导。我扭头开车就走了

  @奔奔_不是笨笨:奥城地下停车场之前也有。勿贪小便宜

  @红色虾亚:前几天在万达地下也遇到了,一听就远远走开了!

  @Q唯依世界:之前银河地下停车场就出现过这种骗局

  @旅行的意义-LEE:我也遇到过,地下停车场,我一看冷冻,就知道骗人的

  记者上网一搜,发现这种类似的骗局很多地方都出现过。

  
  
  

  你遇到过类似的骗局么?来路不明的物品千万不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