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高手在民间,尤其在天津,也许你逛街的时候,转角就能遇到……

  

  网友@郭彦彦就是路过东楼的邮储银行时偶遇了高手!!

  寒风中,东楼的邮储银行门口有一大爷在朗诵。作为一个教了十几年朗诵的语文老师,网友@郭彦彦被他的朗诵吸引了,停下脚步聆听。

  网友@郭彦彦表示,这位大爷朗诵的是《美丽中国》,配的是《我爱你中国》的音乐。《美丽中国》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朗诵稿,大爷全程都是背诵下来的,可以看出这是他反复朗诵的作品。大爷的气口拿捏,断句、换气、轻重音,都处理得准确到位。大爷的朗读富有感染力,音色也很好,满满正能量,完全具备网红气质。

  网友@郭彦彦觉得,这位大爷应该是在那里卖电话卡的,不过他并不叫卖,只是朗诵。网友@郭彦彦表示, 芸芸众生都自带光芒。发大爷的朗读视频也是想让大家放慢脚步,学会欣赏生活中的美,而不只是低着头赶路。

  大爷厉害了!

  更年期的大叔一点也不胖:公园里大批

  旭日东升sun12:我怎么觉得是放的朗诵?

  我是王石头sTone:大爷都啥时候在,想去趟天津

  日理万机006:十八街麻花总店那里?

  大猫是只萌喵:高手👍🏻

  巍尘112122:哈哈,我原来就住楼上,下班回家路上,经常被他吓一跳

  观者佚名:大爷厉害了!

  天津的大爷就是怎么牛!!

  不服来战!

  南大滨海七教门卫大爷很厉害,会画画!

  
  
  

  歌神附体的天津大爷路边高歌

  

  “长跑达人”天津老唐

  

  上央视的“老顽童”体操队

  

  全国最年长爷爷考生

  

  大爷不是原来的大爷!为他们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