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这儿的路不熟啊!看到有查酒的,我本想拐弯溜走的,没想到自投罗网了!”酒驾司机遇上交警拦检慌不择路,本想驾车溜走,没想到“一把轮儿”直接驾车拐进了交警大队,来了个自投罗网。

  11月23日凌晨,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辖区道路设置点位集中整治酒驾交通违法。刚过零点,一辆号牌为津JDY×××的黑色天籁小轿车行驶至新兴路与四平西道交口时,该车驾驶人见前方有交警拦检,慌不择路,猛打方向盘,“一把轮儿”驾车拐进了一个单位的院子里。

 

  停下车后,该驾驶人刚要为自己的“眼疾手快”庆幸,下一秒就感觉不对劲了。因为都凌晨了,还有什么单位灯火通明。仔细一看,原来自己驾车钻进了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的院子。

  发现该车异常的执勤交警,上前依法对其进行检查。经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当场检测,结果显示该车驾驶人祁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78.3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看着执勤交警,驾驶人祁某某低着头嘟囔:“我对这儿的路不熟啊!看到有查酒的,我本想拐弯溜走的,没想到自投罗网了!”

  最终,交管部门依法对该驾驶人祁某某处以罚款18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