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于先生搭乘出租车回公司,下车后将两袋烟酒放在公司门口的私家车后备厢上,准备回公司取车钥匙。出租车司机见四下无人,竟将袋子拎回出租车上扬长而去。日前,这名的哥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市民于先生遇到了一件让他意想不到的事情。饮酒后的于先生在和平区南京路附近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位于西青区精武镇的公司。下车后,他将随身携带的两条香烟、四瓶白酒放在了公司门口的汽车后备厢上,准备进屋取钥匙将物品放进车里。然而,等他回来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原来,在拉载于先生的途中,出租车司机就发现于先生喝了酒。当看到他拎着两个装酒的尼龙袋子时,更是突然起了贪念。于先生到达目的地下车后,他通过后视镜,看到于先生将尼龙袋放在了停放在门口一辆汽车的后备厢盖上,走进了公司院子。见四下无人,他赶紧掉转车头返回,下车后迅速拿起尼龙袋,放到了自己的车里,随后驾车离开。于先生直到19:00左右才猛然记起,便拨通了出租车司机的微信语音。出租车司机一口咬定于先生下车时拿走了两个袋子。转天,于先生便调取了公司门口的监控录像,录像中出租车司机的所作所为让于先生气愤不已,他再次拨通了对方微信语音。然而,出租司机的再一次“否认”,让于先生感到气愤又惊诧,拨通了110报警电话。而再度撒谎的出租车司机,思前想后,最终将东西送还到了于先生公司的门卫处。但为时已晚,他的行为已经涉嫌犯罪。

  公安西青分局精武派出所民警于10月17日在南开区某小区将其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记者 张艳 通讯员 陆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