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茱莉亚学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0年大学预科课程招生简章。根据简章,该校大学预科课程是为8至18岁高阶青少年音乐学习者量身打造的周六制音乐学院式课程。2020年大学预科课程的在线申请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在线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5日。

  根据简章,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开设于周六,为天赋出众、潜力十足且有志投身专业音乐演奏的8至18岁青少年提供音乐学院式的综合预科教育,并帮助他们系统做好进入中国及世界范围内的顶尖音乐学院接受高等教育的准备。大学预科的课程体系包括每周的专业课、室内乐、音乐理论、视唱练耳、专业研讨课、音乐素养英文以及合唱。大学预科学生还将拥有大量独奏、室内乐及乐团演出的实践机会。

  对申请人资格有何要求?

  ■ 申请人年龄在入学时须在8至18岁之间。

  ■ 原则上学院不接收正在就读高中三年级或中学十二年级学生的申请。若高三/十二年级在读学生计划在高中毕业和就读大学之间间隔一年,则仍可以申请。

  ■ 除专业方面要求外,因课程均以英语教授,申请人还需具有基本的英语理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