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在偶像的演唱会上求婚的事情屡见不鲜,最关键的是求婚的成功率非常高。

  有网友爆料,昨晚网友晒出了王力宏天津演唱会现场视频,画面中,王力宏的粉丝向女友求婚,上万人齐喊“嫁给他”场面感人。

  

  昨天,王力宏在演唱会现场突然宣布,有粉丝要向自己的爱人表白。随后,一名男性粉丝首先出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中,该粉丝手拿麦克风对着自己的女友表示是王力宏的歌曲陪伴了他们相恋的3年,所以希望在“二哥”王力宏的见证下,女友能够答应嫁给自己。

  

  在该粉丝表白后,王力宏和现场上万名歌迷齐声呼喊“嫁给他”,随即,女友同意了男粉丝的表白并且两人现场相拥而吻。

  

  随后,话筒再次传递到另一位男性粉丝手中,该粉丝面对王力宏及上万名在场的歌迷用同样的方式求婚女友。期间,王力宏更是拿起麦克风对女孩说“回应一下”,随后该粉丝也同样求婚成功。

  

  昨天,除了以上两位粉丝现场求婚成功外,另一名没有拿麦克风的粉丝也现场表白,画面中,女友同样接受了他的求婚。

  演唱会简直就是喂狗粮现场

  网友评论

  @有一只猫叫哼哼:女生会喜欢这种众目睽睽下的求婚吗

  @闪现ing:这场合,如果不愿意,不知道会怎样

  @影若白虹:昨天第一个大哥求婚着实给我乐坏了

  @_北巷思婳雨_:挺好 有录像 不错

  @好厉害911:祝各位白首到老

  @一木槿曦:现场观众前来报道,第一位大哥一开口全场笑大笑。

  @影若白虹:昨天第一个大哥求婚着实给我乐坏了

  @七年改幺次名:祝福你们呀

  二哥是时候考虑发展一下证婚人副业吧。以后王力宏演唱会,将变成大型现场求婚节目,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