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辰区辰昌路上的地铁佳园里站门外,有一条穿过辰昌路的人行横道线,中间被人用护栏挡住了。行人通行不便,还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读者孙先生

  记者调查

  10月8日下午,记者在北辰龙武道与辰昌路交口附近,找到了那条被护栏挡住的人行横道线,这条人行横道线位于地铁佳园里站A、B出入口之间。在现场,很多行人只能绕到龙武道与辰昌路交口的地方过马路。

  记者来到北辰交警支队双口大队,一位负责人说,在当天上午巡查的时候,他们刚好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国庆节之前,他们发现地铁佳园里站外,一些隔离护栏破损老化,需要更换。由于更换护栏施工人员的疏忽,所以才出现人行横道线中间也被立上护栏的情况。后续,他们将马上联系相关单位协调解决这一问题。

  10月9日下午,北辰交警支队双口大队的负责人联系记者说,问题已经整改完毕,护栏已经被撤走,行人可以正常使用这条人行横道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