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发布两则通告,公开征集9名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的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将按照规定给予现金奖励。

  1关于公开征集李铁链、田方、周淑美、周立等人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9年1月以来,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先后抓获了涉嫌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的犯罪嫌疑人李铁链、田方、周淑美、周立等二十人,目前已全部执行逮捕。为清除社会治安隐患,查清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决定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李铁链、田方、周淑美、周立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对举报的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现金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严格保密,对泄漏举报人身份信息、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正告仍然心存幻想的其他在逃未到案的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窝藏、包庇违法犯罪分子,为违法犯罪分子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从严追究责任。

  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犯罪嫌疑人李铁链,绰号“铁链”。男,1969年6月2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北区三马路颐海公寓。

  犯罪嫌疑人田方,男,1973年7月15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和平区华安大街天汇尚苑。

  犯罪嫌疑人周淑美,女,1971年2月20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和平区天汇尚苑。 

  犯罪嫌疑人周立,男,1974年10月20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北区江都路明山里。

  举报方式

  1、网络举报邮箱:hbqshb2019@163.com         

  2、举报信邮寄地址:天津市河北区金钟河大街208号 邮编:300150  天津市河北区扫黑办

  3、来访举报地址:天津市河北区金钟河大街208号  天津市河北区扫黑办 

  联系人

  张警官 电话:17822046423

  周警官 电话:18622681176

  2关于公开征集王伟、高贵生、任欢、马正、张博等人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8年8月以来,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打掉了以王伟为首的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犯罪团伙,先后抓获了涉嫌抢劫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非法侵入住宅罪、强迫交易罪的犯罪嫌疑人王伟、高贵生、任欢、马正、张博等二十四人,目前已全部执行逮捕,为清除社会治安隐患,查清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决定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王伟、高贵生、任欢、马正、张博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对举报属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现金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严格保密,对泄漏举报人身份信息、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正告仍然心存幻想的其他在逃违法犯罪分子,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窝藏、包庇违法犯罪分子,为违法犯罪分子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从严追究责任。

  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犯罪嫌疑人王伟,男,1981年11月22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北区东二经路。

  犯罪嫌疑人高贵生,女,1956年3月8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北区元纬路谦让里。

  犯罪嫌疑人任欢,女,1982年5月27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15号汇文名邸。

  犯罪嫌疑人马正,男,1971年1月30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和平区兴安路。

  犯罪嫌疑人张博,男,1993年7月8日出生,户籍地: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北路仁和里。

  举报方式

  1、网络举报邮箱:  hbqshb2019@163.com         

  2、举报信邮寄地址:天津市河北区金钟河大街208号 邮编:300150    天津市河北区扫黑办

  3、来访举报地址:天津市河北区金钟河大街208号  天津市河北区扫黑办 

  联系人

  于警官 电话:17822046122

  张警官  电话:18622681095

  来源:河北区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