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开海的季节,去哪里寻找一场与美食的邂逅呢?答案当然是”北塘海鲜一条街”啦·····

  北塘海鲜一条街周日开街

  北塘古镇整装待发,本周日将盛大开街,届时不但有热闹的民俗表演,“北塘海鲜一条街”众商家也在鼓乐齐鸣中纷纷亮相!带着家人,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嗨皮去!

  北塘海鲜一条街

  北塘古镇

  这些店铺都将亮相

  从5月初至今,短短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原北塘码头“集装箱”海鲜街9家商户全部搬迁至古镇海鲜一条街,为迎接全国各地的食客,他们全部重新装修店面,但在经营上仍然以老北塘特色海鲜餐饮为主并融入新兴的融合菜系,目前多数商家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而且试运营平日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每天20—30桌左右,周末客流高峰时段生意最火爆的一家达到了80多桌。除了原来海鲜街的商户,还引进了如永和豆浆等7个国内知名连锁品牌餐饮店,将结合开海季于9月8日正式投入运营。

  入驻商户(排名不分先后)

  01

  老渔家

  02

  杨家渔民海鲜店

  YANGJIA SEAFOOD

  03

  劳模海鲜

  04

  渔家四合院

  05

 

  老董海鲜

  06

  北塘民乐

  07

  东方红渔家院

  08

  永发海鲜

  09

  古镇人家

  10

  北塘渔村-渔家乐

  11

 

  渔民船说

  12

  金盼海鲜

  全统永和

  古镇美食,这么多的美食和好玩的还在等什么?周末赶紧走起!

  来源:滨海时报、北堂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