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多快好省地,买到一场梦寐以求的演唱会门票?这是众多粉丝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一票难求的情况之下,更是让人急得抓耳挠腮。

  但是,也不能随便就下单。近日,网友爆料:

  据这位网友武女士说,得知偶像林俊杰10月份要在天津开演唱会,因为一直喜欢他的歌,所以难得有机会在天津去现场听他的歌,就打算购买演唱会的票,因为一些正规卖票的网站基本都没有票了,前两天在微博上突然看到,有人自称是大麦网的工作人员,可以帮买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

  得知消息后,真的非常高兴,对方让微信扫码转账过去,还给了一个付款的二维码,可能是买门票心切,当时就通过二维码给对方转了两张门票的钱,每张780元,两张一共1560元。

  转完钱后,对方说没有备注姓名,系统生成了,这样就出不了单,必须备注好姓名的,再转一次钱后,等成功出单后就立马退之前的那笔钱,这时就感觉有点不对。

  发现可能是被骗了,找对方要求对方退钱,对方说三天之内系统自动会退回去的。这肯定是骗人的说法,另外一个网友告诉她,也是买了两张票,并且这个网友按照对方的说法又转了一次,一共被骗了3000多元,还被对方屏蔽了。钱肯定是没法要回来了,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购买演唱会的票一定要在正规的网站。

  网友评论

  微博上面说是大麦卖票的都是假的

  @我shi楠楠:大麦不许员工私下卖票 否则辞退!姐妹们不要被骗呀

  @大爆炸的闫奈奈:有时候走咸鱼都怕被骗,我没抢到最后放弃了,林俊杰的票黄牛不可能原价卖给你的,以后一定小心!!!

  @A_请叫我刘小花:微博上面说是大麦买票的都是假的

  @瓦瓦大王:还是太年轻啊,这么明显的套路

  @四位高手:怎么还有相信这个的

  @潇寒紫月:正规渠道买吧,哎。

  @桃儿叶666:微博上只要是带大麦×××的,都是骗子!

  @Iktsuarpok_·:这明显就是骗子啊 要求微信转账的绝对是骗子

  @未味:绝对的犯罪,报警吧。还有,动动脑子,买票找官方,实在没办法,看看对方微博是否认证,再看看过往发布的信息。最后追星冷静冷静,所有的交易不见兔子不撒鹰,货没到不给钱,门票这种东西预付款或当面交易,你把钱给陌生人先转过去99%是错的。我说话不好听,忍着点吧,最后赶紧报警。

  @大红萺:大麦网没有授权任何人或者单位组织在微博售卖  就算头像是大麦的 也是黄牛或者骗子……

  @艾雯犀珺:不要为了偶像而冲动

  很多人购票被骗过

  @zzz-西西v:吓…刚跟这人联系着买票

  还给了身份证

  @我的微笑度娘那搜不到:我朋友去年买演唱会票多买两张,经过朋友介绍转卖出去,结果对方要求必须改地址再给钱,改完地址也不给钱,赶紧查物流拦截,要我说这些骗子就都该死。

  @羊阳阳子:微博自称大麦卖票的骗子可多了,我知道的有几个都被骗了一两千

  @H_ZXL:天哪  下次一定要走咸鱼!我这次也是微信转了。

  @天竺少女ii:去年五月天演唱会门口有两个人现场买黄牛票被骗了 交了5000买了两张内场票 结果进不去 票是假的 都报警了

  @房猫的屋:闲鱼一定要账号!!!闲鱼我也被骗过,他会一张票的截图给很多人,所以闲鱼交易一定要问账号密码!!!微信转账可以设置成24小时到账,转错了给客服打电话

  网上购票被骗的情况还不少,今年杭州的小徐在网上购买林俊杰的杭州演唱会的票,在一家购票的客户端上看到了一个二维码,转给对方三千多块钱,结果票和钱都没有拿到,大麦网购票平台客服所有线下的,加您微信或是怎么转账的,都不是我们大麦网的,您小心别被骗了。

  警方提醒

  1、购买演唱会门票,务必选择正规票务平台的官方网站或手机APP。

  2、如果进行二手票务类交易,请选择要求实名认证并依托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交易网站,或者同城线下进行交易,不要扫描对方提供的二维码支付。

  3、到了本周六演唱会开始的当天,也提醒市民群众不要购买现场的“黄牛票”,以免上当受骗。

  4、如果发现被骗,应立即保存相关聊天截图、支付记录,并及时报警

  希望大家捂好钱袋子请大家牢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有易得的门票,真想见到心中的偶像,只在官网买票且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