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求复合,现任男友纠集哥们儿来“帮忙”,将前男友一通拳打脚踢。日前,公安和平分局南营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调查将参与打架的人全部抓获,五人目前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刑事拘留。

  日前,和平区一家餐厅的服务员小芳接到了一个电话,打来电话的是她的前男友张某,自从几个月前两个人分手,张某便一直心有不甘,经常给小芳打电话、发信息想要复合。小芳明确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一口回绝了张某。饭店下班后小芳回到宿舍,刚进门就有人敲门,她从门镜里一看,张某居然找上门来,堵在门口求复合。小芳只得打电话给现任男友吴某求助。

  接到女友的求助电话,正和一帮朋友喝酒的吴某非常气愤,看到吴某火冒三丈的样子,在座的几个朋友纷纷“仗义”地“伸出援手”,于是,吴某便打通了张某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张某也不示弱,二人约定见面“解决问题”,地点就约在小芳单位宿舍的小区里。张某在电话里听到吴某身后有其他人的声音,害怕自己“势单力薄”,便买了一把水果刀带在身上。不久,吴某带着四个哥们儿来到小区,“我有刀!你们都别过来!”张某一看对方来了五个人,便亮出了水果刀,却被几个人合围后一把抢去水果刀扔在地上,紧接着,吴某一伙儿对着张某一顿拳打脚踢,直到他趴在地上无法动弹才罢休。临走时,吴某还不忘对着倒地不起的张某威胁一番。

  事后,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张某报了警,公安和平分局南营门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经过侦查,将涉嫌聚众斗殴的吴某以及何某、赵某、邵某、吴某某五人全部抓捕归案,五人均对因一时冲动而参与聚众斗殴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五人全部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和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