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6月20日在塘沽凯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花了22万余元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ATS-L汽车。8月4日,这辆刚开了一个多月的新车就出现无法正常启动的问题。我立即拨打了凯迪拉克的客服电话,叫了救援拖车。客服人员说所有凯迪拉克4S店售后维修都是一样的,于是我选择将车送到离我家较近的空港一家凯迪拉克4S店进行维修。维修人员检查后对我说,发动机出现故障,需要更换一个新的发动机。我新车刚买一个多月就要换发动机,这让我无法接受。市民刘先生

  记者调查

  8月15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塘沽河南路上的凯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图),一位售后经理说,刘先生的问题他们一直在跟进。目前,他们从空港的那家4S店得到的反馈是,经拆解发动机检查,可能是发动机气门断裂导致汽车无法正常启动。厂家方面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换一台新的发动机。他们对于给刘先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后续会继续主动与刘先生沟通,协调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