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西侧未设置疏散楼梯,宝坻区的一家足疗服务中心成为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19年3月20日,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对天津市宝坻区乐乐天族足疗服务中心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存在三个火灾隐患,分别是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西侧未设置疏散楼梯。

  天津市宝坻区乐乐天族足疗服务中心,位于天津市宝坻区钰华街道南三路东段家园装饰东侧,建筑面积700多平方米,建筑层数3层。该场所为公共娱乐场所,主要经营足疗按摩,有单间20余间,每天客流量30余人。

  8月7日,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再次对天津市宝坻区乐乐天族足疗服务中心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这家店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均已安装,西侧疏散楼梯已设置。截至目前,发现还存在疏散指示标志设置在距离地面1米以上;疏散门未向疏散方向开启;楼梯间存放杂物等三项火灾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该场所正在组织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