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多位少,小区停车可以说是世纪难题!为了能给爱车找个落脚之地,车主们也是绞尽脑汁,搬出各种神器!如果神器不行,就搬出”萌物“!9日,有网友爆料有人用儿童车来占车位。并称:这个车位估计很贵吧!

  这位网友表示,他是路过红桥区丁字沽零号路附近的小区时看不到的。

  一辆粉红色的儿童自行车放在楼栋门口,车把上还挂着塑料兜,塑料兜装着写有“车位”两个字的纸片。

  这辆小车是给大车占的车位,这种情况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周围的居民见怪不怪了。

  这位网友表示,本来小区的车位就紧张,又不收车位费,这样的行为挺让人反感的,占车位的情况花样百出,挺哭笑不得的……

  网友:看车位的孩子哪去了

  树小咩:贵不贵不知道,但被占了车位,车主绝对会哭给你看

  phoebe950:哈哈哈哈哈

  八零后孤寡老人:一般车不能停!这里只能停拯救世界的车!

  起司猫2019:看车位的孩子哪去了

  爆米花也是flowers啊: 可爱哦

  lost混沌灬龍:

  去幼儿园的车

  奔跑大狗熊:给砸了

  吖吖喵喵吖吖:

  “花式”占车位屡禁不止,“占车位神器”更新版再看一轮!

  人肉占车位

  骨灰盒占车位

  桌子椅子齐上阵

  在小区空地上还放着一个圆桶。别以为没有加锁,就能随意搬动。因为在上面纸条上写着:“楼上监控,勿动。”似乎向他人宣告了这片土地的所有权。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其实抢车位还是有诀窍的:

  1、看准上下班时间,不要抢在高峰期回来。

  2、商场医院停车要看灯听响,因为这一般是车主在用钥匙找车的声音,循声过去贴近等待吧,这个车位跑不了了。

  3、和保安大大套近乎,因为很多时候你看到“车位已满”的牌子,其实里面还是有留停车位的,这个时候就要采用特殊方法,给保安发根烟什么的,成功率upup!尤其是需要长时间停车的,一定要抽空和保安好好聊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