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通缉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尽快将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抓捕归案,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现对以下2名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予以通缉。

  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情况,请及时拨打办案民警电话或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公安机关保护举报人的安全,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责任。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尽早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在逃人员名单如下:

  姚会全,男,39岁,1980年7月3日出生,身份证号码:120222198007033810,民族:汉族,户籍地:天津市武清区南蔡村镇西小良村2区1排27号。

  杨连庆,男,26岁,1993年1月29日出生,身份证号码:120222199301291815,民族:汉族,户籍地: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镇拾棉庄村2区2排76号。

  公安机关再次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联系办案民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公安机关将保护举报人的安全,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尽早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人:郑警官 13920367856

  吴警官 13622174017

  来源:平安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