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入伏,天津换了一种热法,越来越闷,不知道每天出门大家都流了几斤汗呢?是不是涂了多少防晒霜都不管用?

  更可怕的是天津的闷热马上又要升级了!7月20日下午天津市气象部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21日天津气温要飙升到37℃!

  天津高温橙色预警发布

  天津市气象台于2019年07月20日16时59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白天市区、东丽、津南、北辰、西青、静海最高气温将达到37 ℃,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更糟糕的是这两天还不时有降雨光临,高温+降雨那不就是下···下热水?下完雨不是会更闷?!

  预计今天起,我市将迎来“高温日”中南部地区最高可达35-37℃。

  下周有雨,今天天气转晴,但是降雨还在酝酿之中。

  下周初有中雨

  下周一至周二(22-23日)我市将迎来明显降雨,预计降雨时段主要为22日夜间到23日上午量级中雨以上,届时受降雨影响,气温下降到32-33度左右。

  照例关注具体天气情况

  周末天气:

  7月21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37到26℃

  下周天气:

  7月22日 星期一 白天:晴转阴 夜间:中雨 东南风3-4级转微风,35到23℃

  7月23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雷阵雨转多云 微风,32到25℃

  7月24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多云 微风,35到25℃

  7月25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微风,34到25℃

  7月26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阴转晴 微风转东南风3-4级,33到25℃

  不是高温就是下雨,你的空调和雨伞准备好了吗?

  来源:天津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