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工人因琐事与老板产生纠纷,竟趁夜潜入工厂进行破坏,将整匹的布料剪坏后逃往外地。宝坻公安经大量工作将两名嫌疑人擒获。日前,两名嫌疑人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被刑事拘留。

  前不久,公安宝坻分局史各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工厂的布料被破坏。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工厂内存放的一批布料被剪破,部分机器也被砸坏。与此同时,民警还发现工厂厕所旁边的墙角处有一个大洞,地面上有明显的爬行痕迹。民警判断嫌疑人很可能是从这个洞钻进工厂进行破坏的。

  随后,民警调取了工厂内的监控录像,通过仔细查阅,两名嫌疑人的身影出现在了民警眼前。通过辨认,报警人告诉民警这两个人之前在厂内工作过,因琐事与老板发生争吵后已辞职。

  得知线索后,民警通过工厂人员信息台账得知两人分别叫刘某某、王某,临时居住在宝坻区史各庄镇某出租房内。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两人居住地,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通过走访附近邻居,民警得知两人已经返回老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民警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某某、王某对趁夜砸坏工厂院墙,钻进工厂进行破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