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女司机被交警查获,谁知该女司机却始终坚称自己没有喝酒,但血液检测结果却表明该女子已经醉驾违法。

  7月14日晚间,交警河西支队下瓦房大队交警,在台儿庄路与绍兴道交口设置点位开展夜检行动。22时左右,一辆红色标致车沿台儿庄路由北向南行至该交口,民警上前对车辆进行拦检时发现该车女司机魏某存在酒驾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魏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酒临界值。

  可女司机魏某却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喝过酒,并对检测数值提出异议。随后,民警带其到公安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在血液检测时,魏某以各种理由拒绝抽血,在河西交警和公安河西分局民警的共同教育下,直到7月15日2时左右,魏某才配合民警完成抽血检测。

  经检验,魏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8.5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对魏某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因魏某还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本案已被移交至公安河西分局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