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津已进入主汛期,每年七下八上(7月下旬-8月上旬)都是津城降雨的集中时段。

  我们可能遇到

  暴雨

  雷暴

  你上下班路上曾遇到过积水吗?

  咱天津哪些地方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

  今年,天津市水务局已完成北辰道汽贸园、河东区六纬路(十四经路~十五经路)地区、红桥区青云桥地区、河北区王串场(富强道)地区、河西区西南楼(越秀路南段)地区、和平区南市(慎益大街、福安大街)地区等6处易积水地区改造。

  2018年“7·24”暴雨后王串场地区积水情况

  广播君通过梳理对比发现,2017年天津中心城区易积水地区名录中原有51处易积水地区和18座易积水地道,在2019年最新版中心城区易积水地区名单中则只剩下了27处易积水地区和13座易积水地道。

  天津2019版积水地图赶紧收好了,帮你妥妥度过汛期

  27处易积水地区

  中国大戏院地区、吴家窑二号路地区、咸阳路地区、密云路地区、北草坝地区、古北道地区、红星北路地区、桥园里地区、大江北路地区、郑庄子富民路地区、井冈山路地区、西南楼地区、尖山地区、琼州道地区、南北大街地区、青云桥地区、西沽地区、中环线与芥园道交口、顺义道地区、铁东路地区、普济河道地区、程林庄工业区、地毯路地区、娄山道地区、电传所路地区、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地区、阳光100地区

  13座易积水地道

  密云一支路地道、北站地道、南口路地道、金钟河地道、东风地道、东兴地道、九经路地道、程林庄地道、光华桥东地道、金阜桥地道、罗浮路地道、天平桥地道、宾水西道地道

  这些地方有您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吗?

  一想到今年上下班路上将不再“看海”,想想就忍不住偷笑呢。

  如果您觉得这份最新版“易积水”地图有用,别忘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哇。

  您家门口还会积水吗?各积水点位改造情况如何?津城各条河道的排水准备工作进展如何?今早8点半,天津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将做客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您关心的这些问题,都将得到解答。您还有哪些问题或建议?欢迎拨打直播热线23530909参与互动,也欢迎您在微信公众号“天天电台道”上留下您的问题。

  广播君再啰嗦一句:主汛期出门请!常!备!好!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