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民反映,西青区绥江道靠近王兰庄花园小区的部分路段,道路中间的黄色实线出现偏移,导致不少车主不知不觉中将车辆驶上逆向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调查

  7月4日6时30分,记者驾车从卫津南路驶入绥江道。绥江道是双向四车道,道路中间画有黄色实线。但当记者行驶至绥江道与宝带路交口时(左图),发现绥江道道路中间施划的黄色实线偏向右侧,使得自东向西方向变成了一条机动车道,自西向东方向变成了三条机动车道。记者继续行驶,发现变窄的道路大概有百米左右。

  记者在绥江道与宝带路交口观察了30分钟左右,不少从卫津南路方向驶来的车辆都没有发现道路突然变成了一条机动车道,一些车辆直接驶入了逆向车道,有些车主发现后都会紧急制动,快速并道,致使正常行驶的机动车也要紧急制动,较为危险。记者在该路口没有找到道路变窄的交通指示牌。

  一位路过的市民说,由于绥江道连接卫津南路,每天的车流量都较大,两条机动车道突然变成单条机动车道,很多车主都无法发现,有时发现前方出现“逆行”车辆的时候,才意识到是自己走错了路,紧急制动、快速并道不仅给后方车辆带来安全隐患,还会影响旁边正常行驶的车辆。

  商家换名为何没及时更新?大众点评网客服致歉并更换App上信息

  编辑同志:

  近日,我通过大众点评App预订了一个“XX海鲜菜馆”餐厅的包间。我之前多次在这家餐馆用餐,所以预订的时候也没过多地咨询餐厅服务员,就预订了包间。用餐当天到达餐厅后,我发现餐厅门口上方的招牌换成了“新XX大排档”,菜品的口感也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不明白,为何餐厅已经更名,而大众点评App还是之前的名称?如果在预订时,大众点评App上显示的是新餐厅名称的话,我有可能就不会选择这家餐厅用餐了。

  市民张先生

  记者调查

  7月2日中午,记者找到位于中北镇的这个“新XX大排档”餐厅,目前的餐厅名称确实与大众点评App上显示的名称不一致。

  随后,记者以市民身份联系了美团点评会员服务中心,客服人员说,核实问题后会尽快回复。

  当天15时左右,一位大众点评网的客服人员给记者打电话说,经核实,商家确实已经更名了,他们会尽快让相关人员为商家更换App上的信息。同时,对于给用户带来的欠佳体验表示歉意,后期他们会加强对商户的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