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大雨如约而至!!

  天瞬间就黑了!

  网友@angelacherly:暴风雨前夕的天津,好大一阵妖风飞沙走石,瞬间天黑感觉猪八戒要来。

  好几个地方大树都被吹断了!河北区胜利路陈家沟公交站附近,大树倒伏地,民警已到现场处置,建议提前绕行。

  海泰南北大街发展四道(应该是),还有车被树砸了。

  雨大风也大把树枝都折断了,红色的小路已经断交。

  天空中乌云翻滚,好像一幅水墨画。

  网友@玩儿泥儿_448这样描述云的状态:“龙王”来了!

  (仔细看中间奔腾的云中仿佛有个龙首,正在咆哮龙吟!)

  点视频,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个咆哮巨龙。但是,风雨再大也挡不住球迷的热情,仍有人冒雨看球!

  短暂的降雨后,有点地方就有了积水

  网友@这个名字不算很长表示:刘园新苑这边,到了海边了,每逢下雨都这样。

  估计今天上午9时前后降雨结束,6日午后到夜间仍有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你的周末被降雨承包了!天津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积水路段,尽量绕行!!

  高速易积水路段

  如有大到暴雨时,以下高速公路点位易积水,降雨时通过上述易积水路段须注意行车安全:

  津蓟高速京秦铁路地道K97+940至K98+710段及K99+420至K100+500段;

  津蓟高速温泉城匝道下穿匝道的K45+500处;

  海滨高速航母地道的K23+400处;

  津沧高速的津涞站入口匝道地道;

  宁静高速津秦客运专线跨宁静高速地道的K23+400处;

  宁静高速天津北环线跨宁静高速地道的K11+010处。

  和平区这10处路段很可能积水

  交警和平支队公布和平区内10处可能出现积水的路段,并提供绕行线路供出行参考。

  根据往年积水的情况分析,在短时间强降水天气下,和平区有可能出现积水的路段共有10处。

  2处地道涵洞为:张自忠路大沽桥下沉段(津门断口至吉林路段),积水150公分;张自忠路北安桥下沉段(荣吉街至多伦道),积水120公分。

  8处路段为:赤峰道的南京路至山西路段,积水35公分;营口道的解放路至张自忠路段,积水50公分;哈密道的兴安路至山西路段,积水40公分;多伦道的察哈尔路至南门外大街段,积水40公分;新华路的南京路至营口道段,积水50公分;河北路的南京路至唐山道段,积水50公分;山西路的南京路至唐山道段,积水50公分,浙江路的建设路至曲阜道段,积水60公分。

  据交警和平支队介绍,10处可能出现积水的道路一旦积水,交警将立即赶赴现场疏导,巡查车并配合区市政排水部门做好排水车辆交通保障,保证道路畅通。

  同时,交警和平支队将按照往年积水突出路段特点,重点对易发积水阻断的张自忠路北安桥下沉段(荣吉街至多伦道)、大沽桥下沉段(津门断口至吉林路段)、新华路、河北路等路段加大巡查频率。如遇积水影响车辆通行安全,将及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有效利用周边道路进行交通分流。对非机动车道积水较深时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的非机动车,加强管理,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当海河沿线水面激升导致张自忠路北安桥下沉段(荣吉街至多伦道)积水超过30厘米或已影响车辆安全通行时,张自忠路北安桥下沉段(荣吉街至多伦道)、荣吉街(张自忠路至兴安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车辆可绕行兴安路、大沽路、福安大街、多伦道等道路。

  当海河沿线水面激升导致大沽桥下沉段(津门断口至吉林路段)积水超过30厘米或已影响车辆安全通行时,大沽桥下沉段(津门断口至吉林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车辆可绕行解放桥、吉林路、大沽路等道路。